看到自己的美




是的,每一個人都像一朵花,每一個人的感覺,每一個人的能量,都像一朵花瓣,所有的感覺,所有的能量,它只是想尋找它自己,做依靠,所以請同學呼吸吐氣,慢慢的感覺你自己,生命中有太多的迷惘,生命中有太多的追尋,只有那些真正看到自己的人,才能夠聞到自己的芳香,自己的味道。老師必須要讚美每一朵玫瑰花、水仙、百合,因為有你們,這世界才會如此的多采多姿,因為你們的存在,生命的這一切才會讓你如此的刻骨銘心,音樂。

同學請呼吸吐氣,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美的景象,當我用真正的眼睛來看你們的時候,那個幽幽然,那份纖細的感覺,細細的品味著你們,讓每一朵花,它自有其芬芳,它自有其味道,音樂,在這裡,很難說不愛你們,因為感動,在這裡,很難說,不想跟你在一起,因為你的美總是讓我留。

是的,同學請慢慢用你的能量呼吸吐氣,漂浮在那空氣中的你們,我看到了金碧輝煌,我看到了綺羅夢想,原來,這是另外一個世界,當你懂得用這種眼睛去看世界的時候,愛,與美,同樣的讓人心碎,因為這是天堂的感覺,這是天堂的感覺,用那隻眼睛帶走了,面對這個虛空,面對這所有的幻影,這世界變得好美,彷彿過往的一切,種種的感覺跟情緒,都雲霄霧散。


同學,請慢慢的呼吸吐氣,有一個靈性的感覺飄了出去,彷彿聽到你們的背後也飄了出來,忍不住想要跟你們說一聲,很高興跟你們在一起,那空氣中的品質,我說不出來,彷彿那就是愛,那空氣中的品質,我真的說不出來,彷彿我們原本就在一起,音樂。

我問你,你要去哪裡?你告訴我,隨便的走一走,你告訴我,生命原本就是一場遊戲,生命原本就是去追尋那份美好,那珍貴的畫面,那美好的記憶,是的,事件與感覺一道道的刻畫在我們的心中。在靈魂的最深處,我們都知道,那是最美的,音樂。

是的,同學再呼吸吐氣,你問我,要去哪裡?我告訴你,我不知道,我只想跟隨,跟隨每一位同學的腳步,陪伴你們,音樂,你想去哪裡?我就想跟隨你去哪裡,講到這裡,我的眼眶有點微潤,我不想掉淚,原來,這是我的使命,是我最美也是最痛苦的使命。

同學,老師願意陪你到天涯海角,不管你人在哪裡,只要你願意,我的心都跟你在一起。我不知道,我做得到做不到,同學,我真的很想試一試,盡我最大的努力在這裡,盡我最大的努力細細的品嘗,你身上的每一個味道。也許,這就是我心中定義的『愛』,在這個虛空裡,在這個虛空裡,在這個虛空裡,我在這裡,等著你,等你為靈魂說,同學吸氣吐氣。音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