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多一點點


今天老師要為你們說的芬芳說法叫做再多一點點,生命每一個人都非常的努力,每一個人都在尋找對自己最好跟最棒的方式,讓自己活得更淋漓盡致一點點,讓自己的才華更加展現,讓自己活得更豐富一點,更豐盛一點,讓自己活得更喜悅自在一點點,我從來沒有看過不努力的人,即使他放棄了自己,即使他已經挫敗了,他的內在有一部分的他,依然是如此的努力。

今天老師要為你說的是再多一點點,有些人覺得再往前走很辛苦,老師必須要跟他說:再多走幾步路,甜美就會來到。有人自認為生命有太多的掙扎,太多的痛苦,我就會告訴他,再往前走幾步,因為苦盡自然甘來,生命遠比你想像的很不一樣,它不是直線的,它是轉彎的,它是迴旋的,只要再多一點點,你就可以看到那個契機,可以看到那個改變。

我知道,對頭腦來講,他很難相信,因為他們的頭腦是直線性的思考,他們會認為一加一等於二,不,生命不是如此的,你的潛力是無限大的,你的智慧,你的才華是不可限量的,每一次多一點點的時候,你就超越你自己多一點點,每一次你達到另外一個境界的時候,過去你認為辛苦的自己,對你來講就變得輕易多了。

是的,多一點點就是峰迴路轉,每一次堅持,每一次的努力,多一點點,它總不是浪費,它總是會讓你看到事情的結果,它總是會幫你躍昇到另外一個可能的境界裡,你要相信沒有極限,極限是對那些低層次的人的說法,一個敢勇於挑戰自己極限的人,宇宙是無窮的寬廣,從小讀書,父母親很多人都告訴你你有個極限在,很多人都告訴你,你做不到什麼?老師請求各位同學,請你放掉那些,順著你的感覺,順著你的能量,勇敢的往前走,讓老師來告訴你,人沒有極限,人的極限在於他的想像,人的極限來自於他的思想,他的觀念,他的認為。

如果老師說,你們也是神呢?如果老師說,你可以完成任何你想要完成的事情呢?你想要得到的任何一樣東西,你都可以得到呢?同學,老師說的是真理,那什麼東西限制了你,你的害怕嗎?你的渺小嗎?你的不夠好嗎?你的認為嗎?你沒有做不到的事情,因為你非常偉大,只要多一點點,多一點點努力,多一點點相信,多一點點肯定自己,多一點點勇氣,多一點點力量,每天只是多那一點點。一個成功的人總是比別人多那一點點,他們跟你之間沒有什麼差別,他只是多一點點,可是這一點點造成了天壤地別,這一點點讓他與眾不同,這一點點讓他看得更高,這一點點讓他更相信他自己,這一點點讓他更有勇氣面對一切,這一點點讓他更愛他自己。

你沒有進入那一點點,你不了解,你有多麼的不可思議,你沒有進入那一點點,你沒有辦法看到你的潛力無窮,就在那個極限的邊緣,就在那你認為做不到的邊緣,就在那你不相信自己的邊緣,就在那你快要放棄的邊緣,老師再說一遍,多一點點,你不用去思考轉彎,你不用思考放棄,多一點點會幫你轉彎,多一點點會告訴你更好的方向,多一點點會引領你更高的智慧出來,假若那一點點是個愚蠢,就讓那愚蠢發生吧!
老師的生命就建立在那多一點點之上,在那多一點點的時候,我打破了思維的設限,每一次都要求自己多一點點,我看到了不一樣的天堂,我從不相信我所相信的,因為我所相信的都只是我的極限,在那多一點點的過程中,我看到了神的眼睛,我看到才華無限的展放,在那多一點點的地方,我連結到,我迎接到那個不可思議的地方。

是的,每一個超越自我的人,都會得到這種感受,是的,你已經證明了,你比過去的你更強,更有力量,100跟101的差別在於101進入了另外一個殿堂,他是101到1000的位置,100跟101的差別在於你進入了更不一樣的世界,多一個不一樣的你來運作,所以多一點點是另外一個你,另外一個截然不同的你,用另外截然不同的感覺,另外截然不同的思想,來感受,來體驗生命的地方,多一點點意味著打破了你的界線,多一點點意味著超越了你自己,多一點點意味著昇華到另外一個世界去思考,去感覺,去看事情,那個智慧就在那多一點點裡面,那個財富也會讓你嗅到,為什麼呢?因為你比別人高,你看得比別人遠,因為你聞得比別人深,因為你看得比別人透徹,因為你走過更深更遠的路,因為你打破了界線,因為你允許自己更高更強更壯,對,沒有人可以阻礙你,天是如此的高,世界跟宇宙是如此的遼闊,你的心可以比任何人都大,請你相信你可以做到,所有不可能的都是你想像出來的,這個宇宙沒有任何的設限,這個宇宙沒有什麼不可能,都是你的害怕在說不可能。

你的生命像個空白的畫布,你的每一個想法,每一個感覺,就是色彩,你可以在上面畫畫,,用每一個最喜悅,最想要的心,去繪製那個生命的藍圖,如果你跟自己說不可能,那你只是讓你的生命殘缺而已,如果你說不可能,你的畫布,你得到的只是一個破爛的,不完整的,妥協的。生命老師知道有很多的關卡,有很多很難超越的小節,但,沒有一樣東西是不可能的,只有相信自己是可以如此燦爛,如此美妙的活著的人,只有相信自己可以如此光輝活著的人,老天才會賦予他無比的幸福,無比的可能性。同學,想像你的光芒照耀在這世界上,你如太陽般,你如月亮般,展現著無比的光輝,展現在這條道路上,這條你生命的旅程上,因為什麼都是可能的,只要你真心想要的,那都是可能的,只要你整個人願意,那都是可以被幻化出來的。

讓老師回頭來再說一點點,多一點點,再多一點點意味著燃燒,完全的燃燒,讓你進入不同的殿堂,再多一點點意味著是你不相信你的眼睛你的觀念,你進入了另外一個可能性,再多一點點意味的是你超越你的感覺,你的極限,你必須要用更高更純的能量,來進行跟你生命的對話,再多一點點意味的是你打破你自己的制約跟框框,用一種新的截然不同的理念活著,是的,疲倦是存在的,存在你這個人身上,但不是你這個人,但,你有無限的可能性,你的潛力無窮,你的內在豐富,你的高我一層一層的,每一個不可能的地方都意味著你超越你自己,來到更強更有力量的自己。同學,吸氣吐氣,頭輕輕的往上抬,見到光,真正的不可能在於恩典,在於光,讓恩典帶著你走,讓光芒四射帶著你走,讓神的旨意通過你而運行一切,真正不可能的是讓光照耀著你,讓大我,讓神的能量,神的恩典帶領著你,讓他的光輝來幫你創造人世間的一切,這也為什麼相信是很重要的,這也為什麼信任是很重要的,一個有信仰的人,能夠藉著天地之間的能量,而看到一切,是的,同學,再多一點點,再多一點點,讓感動帶著你走吧,讓你的生命感動不已吧!

是的,讓自己活在那個無限的愛裡面,是,讓自己活在那個無限的震撼裡面,那自己的愛,那是對老天的愛,那是一個沒有極限沒有限制的空間,你所要做的只是再多一點點,不要相信你所相信的,允許自己自由,發揮,相信自己有如此棒的禮物,允許自己可以去呈現任何你想要呈現的,給自己無比的自由吧!那顆心可以比天地宇宙更遼闊,那個靈魂比你想像的更偉大,那個愛的品質可以比你想像的進入更深邃的位置,這一切的一切都在於你的決定,你的決定是否讓自己自由,再多一點點吧!再多一點點,在那最努力的地方,再多一點點,在那快要放棄的地方,再多一點點,在那傷痕累累中,再去愛一點點,就那一點點就好,就那一點點,就足以幻化一切。